close

 

最近段考終於考完ㄌ~~

也終於可以練舞ㄌ

不過可能是太久沒練(兩個禮拜)

下律動都有點生疏.....

後來...

看到學長.姐排ㄉ舞~~突然讓我又熱血起來!!

認真ㄉ做那些律動~~

不過一直沒有和學長.姐一樣ㄉfeel~~

後來看到孝成學長ㄉ律動

wow~~  超goodㄉ

當下就覺得~~我一定要和學長一樣厲害!!

孝成學長~~我希望可以成為很好ㄉ朋友ㄋ

哈哈~~不過我真的很害羞ㄋ~~

 p.s 我不知有沒有打錯你ㄉ名字耶~~哈哈~只會念不會寫ㄌ~~sorr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